一定要點來聽   這首歌是海角七號中我最愛的音樂!! 
         




               

恆春  真的是個很美麗的地方

有藍色的天空 和大海.......



海角七號
   詮釋出 恆春,不台灣人的樸質、憨厚與執著

台語的對話更拉近年輕人和老人的距離



雖然 古今交錯的手法已算是老梗

可是  導演及和整齣戲給人的感覺是如此的自然



就像去恆春玩的回憶

如此的擁抱大海 




深深印在我腦海的片段

是阿嘉和kimoko 在海邊短暫卻深沉的擁抱


"留下來,或著我跟你走"


短短幾個字,堅定地從阿嘉心理說出

短短幾秒的擁抱,卻是如此的永恆

金黃色的夕陽

更是愛情的見證....



而...一直守在海角七號的  小島友子...

背影...如此的孤寂  卻平靜

手上的皺紋   是八十多年歷練的見證

不管 多老的人

都曾經擁有著那青澀熱烈的愛情



當他打開

遠從日本寄來的信.....

打開心中塵封已久的回憶

心中 的感觸......

想必五味雜陳吧



 

另外

我的機器女友 預告片

有句話深深打動我

一剎那間 令我震懾


"我這麼愛你  你都感覺不到嗎"


這是男主角對女機器人說的話

我記在楚的記在心理           

總之....海角七號

很直得大家去看

國片  ~~加油!





↑臺灣的最南端海岸






[information]

海角七號官方網站

預告片:



[相關文章]

墾丁愛情海-如力颱風暴雨前的寧靜&防曬風

墾丁愛情海之旅 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