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鬧鐘想起......
我輕輕的起身
走下床
一開門
墾丁熱情的陽光豪不客氣的闖了近來..  



我走進廁所開始梳洗
後來聽到"叩!叩!叩"
炳姐去應門,一等門闔上我敢進衝去看我們豐富的 room sevice "送到房間愛情海早餐"


↑他的吐司超好吃的 (好像有加奶油去烤過~~)

愛情海民宿的早餐吃完真是讓人元氣倍增!!
話說  冬瓜茶是 紫湄姊(老闆娘)的熱情招待
芒果是我在check in 說 紫湄姊 很漂亮換來的獎勵
可驗證..官方一點也沒有什麼壞處
可是紫湄姊真的很漂亮~哈



早餐用完後...
我們準備租車出發
由於 樓下住高級雙人房的兩位太龜速
導致我們只好先來個墾丁丁 愛愛情 外拍紀錄囉~~(墾丁光線好 一整個適合拍照)


●以下為餅氏集團 愛情海 宣傳廣告




這個可以玩拉單槓的說~~~(這張是第三天拍的)








叮咚!想到了  (燈泡出現!!)







我不是酒鬼~~~








導遊小姐:這裡是墾丁愛情海民宿








早上提油燈晃街去~~~一整個黃色風!









證明了我臉沒有很大....




好吧~~如果還想看我們宣傳照 下幾篇文章還有..敬請期待



要出發前
可愛的 紫湄姊還幫我們做一流的墾丁導覽喔~~
玩的 吃的  喝的 買的 每一項都沒有漏掉~~超讚的
帶著他準備的導覽地圖 我們一點都不擔心行程~~
<墾丁旅遊地圖在墾丁的便利商店有賣一份50元  非常的好用喔>


※墾丁請務必記得做好防曬
以下為範例
但拍照時忘記反穿外套  記得其機車時一定要加件長袖!

↑根本可以去搶銀行了.....






第一個目標是 墾丁Hot門市
很多 墾丁的娛樂店家在這裡都有販賣票券
而且在這裡買會比較便宜





我們買了 顛峰168 還有 kara小賽車...









         墾丁的天氣真的很熱很熱,陽光強的不像話! 天空很藍;海水更藍,在墾丁騎機車 是我認為在台灣騎機車最有fu的地方!
騎車的時候一定要戴太陽眼鏡,我在想如果不戴眼鏡的話...太陽的閃光指數一定爆表。墾丁的只有一條主要幹道,
延著那條路就可以由   恆春→貓鼻頭→墾丁→鵝鸞鼻→迦樂水   連著玩。這次墾丁行,我當了兩天的司機,還好我在的人沒有很重
不然應該很累,而且一整台機車會像不倒翁(如果載物很重的話......)。
總而言之....當鑰匙插入鑰匙孔內,跨上機車,發動引擎,有種說不出的親春熱血!
戴上太陽眼鏡的墾丁美景更有種立體感,雖然氣溫直逼40度,可是騎著機車,海風迎面而來,卻沒有溽暑的煩悶

說實話,衝鋒168是有點難找,雖然找路多花了一點點時間,可是看到越野吉普車的興奮完全忘機找路的小小辛苦



開車的教練人非常的好,他會還會一直拿著相機幫我們拍照,然後會一直想pose教你做
超酷的~~~
而且他開賽車的技術真好~~會隨著每一關卡讓我們休息一下下......
這個吉普車...當然沒有G5刺激...可是卻有在叢林裡打越戰的感覺....
而且!記得選位置的時候不要讓肥的人站你旁邊,因為地形陡峭..車子會上下左右亂彈
所以如果你是個大屁妞或痴肥男  就請小心





↑這是 吉普車司機攝影大師的傑作(嗯嗯~~~餅是宣傳照右1枚)





接下來又是拍宣傳照的時間了
因為月也場地是在山上
再最後一關的"飛簷走壁"
完成後
司機超好心的讓我們再這裡待了十幾分鐘拍照
這裡的風景真的很漂亮
所謂沒圖沒真相
以下為真相



來數數有幾隻青蛙......(餅姊 是女舉重選手)






餅姊在拔草.....







林氏宣傳照出現了~~~





就是你!!  來~~~墾丁玩吧!!





[這是紀錄影片]






↑吉普車上的驚聲尖叫



↑飛簷走壁 關卡


[相關文章]


丁愛情海-如力颱風暴前前的寧靜&防曬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