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的夏天....

衝著福利颱風...

我們又起一踏上旅程

這次是 充滿來藍色天空 海水 沙灘 的

墾丁

 今天出發前

還看到新聞說 如麗颱風加速 已經發布巴士海峽海上警報

心中還在OX的時候炳姐就到台南了~~

下午我們很快地吧台南美食塞到肚子裡為墾丁的行程做血糖準備!!

接近傍晚我們搭上前往高雄的區間車出發囉~!!

到了高雄火車站

等大家到奇還有等我們叫的車

火車站哪裡超多人在拉客(是計程車啦....車行之類的)

有家車行一直黏我們   要我們搭他們的車道墾丁

剛開始開價 350/ 1人

知道我們已經叫了300/ 1人的車  他就開價250 !!是怎樣!超現實

不過算了~~林靜思已經和別家車行說好了~~總之....等了許久 終於又坐上車前往墾丁了

路程大概2個小時

開到一半的時候變超大~~進入屏東開始噴

當下心情涼了一半,不過我是安慰我自己說.....颱風天來墾丁經驗才稀奇呢orz

也許是帶了信運繩......到了民宿之後  竟然雨停了耶~

超開心

而且民宿真的很漂亮~~ 

↑這是門口前的桌子   上面晚上都點著蠟燭喔~~

↑這個登一整個太浪漫了

↑這是二樓的陽台

我們進房的方法也很特別....

因為老闆和老闆娘在我們到之前說他們要出去吃飯

所以把鑰匙放藏在 xxx 地方 教我們去那裡拿~~

把行李放一放

我和餅姐換個衣服  (到墾丁嗎~~總要穿的夏天一點)

然後像白目討論明天要走怎樣的防曬路線

以下是我們討論出來的結果:

其實有時候我真的很懷疑我的智商......

為什麼可以這麼蠢....

雖然我覺得超有型...........

結果我們很要去墾丁大街的時候還故意以這種裝扮下樓去找林靜思

<超怕碰到其他房客的....因該會被認為是搶劫犯!!當然...到墾丁大街上我們就沒這麼高調了...嗯哼>

附帶議題這是我們的房間:

↑果然是 愛情海 真適合閃光住~~這次是餅氏姐弟行   真不適用

他也是這家民宿最便宜的一間~~  1800/1 day~~(淚)

...................接下來就是墾丁大街時間了............................................

墾丁大街真熱鬧

我和餅解下了結論

這裡是

就像觀光夜市只是要穿海灘褲和海灘鞋才能進場~~哈

因為到民宿的時候有點晚了~~

再逛一逛就更晚了!!

結果肚子很餓讓我很不爽!!

最後被林進思 柪 去吃他家鄉合菜(泰式料理)

天殺的貴~~我走貧窮路線很久了.....

不過他飯是無限暢吃

所以就...勉為其難了

↑就是這家了~~"莎哇迪咖"(忘記有沒有打錯字)

其時菜還不錯吃啦~~五菜一湯 NT.1000(觀光客常常被坑錢~)

  

   

  

因為忘記把菜單記下來....

就附上帳單..

泰式料理....入肚後....有精神繼續踩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