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台中,一整個就是倉促成行,更不用說會預料到颱風。不過因為種種原因 su yen ba la 的首映會,害我不得不搭上u-bus
前往台中......(自以為大牌明星= =),話說,因為是要參加首映會....所以囉,要走餅氏富家集團路線.....,俺就和餅姊來個仿冒名牌騷包風.....。





天殺的....結果到了台中才知道颱風的威力....一整個把我的"型"打亂....火大(請別虧我{#emotions_dlg.emotion_005})
總之...坐上統聯....又碰上颱風和塞車害我搭了快三個小時才從台南到台中!!不過150算便宜了
也沒得好抱怨!!





以下才是重點......
*美食來囉*


推1.   逢甲茶葉蛋



這家的茶葉但一整個就超香的...走在馬路上就聞到問得到香味了
不過一顆 nt.10  但是一整個有入味....而且還有貼心符合蛋蛋的塑膠袋



推2.   胡椒餅


 

好像很多地方都有連鎖店囉....只是聽說這家平日都人爆滿....颱風天剛好沒什麼人排隊
但是評價不一啦~~也有人說不好吃,不過我覺得不錯  外皮很脆內陷也算頗結實
而且都是現做的喔



↑聽老闆說  技術好的話可以貼100個  每批要8分鐘



推3.  江氏 麻辣臭豆腐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我點的是 麻辣鴨血臭豆腐 nt.65 鴨血很好吃
豆腐比較辣....很適合冬天吃喔
那天吃的時候...旁邊飲料店的超會做生意的  他拿飲料給我們試喝....超小杯的那種 (明明就知道我們吃辣的亟需冰飲料)
所以啦~~就上了勾了 買旁邊飲料店的青茶  也很好喝!


推4.   大腸包小腸

 
這兩家就互相在對面..超競爭的..!
可是 聽斑馬同學說....真正有名的是在巷子裡面的大腸包小腸
但是我買了照片左邊那家覺的很不錯喔
而且他是用"轉"的吃  是用轉的喔

轉一轉 香腸就會露出來囉  ...(請別胡思亂想 = =+)


這是原味....料很豐富....跟育樂街比起來也差太多了







總而言之....逢甲夜市也是個可以吃吃吃吃的好地方....
這次碰到颱風天一整個很哭哭

想說拿上次去的照片補一補的(發現照片不見了)

我還有大堆的美食是

水果串&馬鈴薯泥

都很好吃的說....
有機會在補上.......












[information]
什麼是 suyenbala



[後續
]
東海暴風雨中的浪漫行





魚干女kuso篇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