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330016

<plaza majar  FM2 fujifilm >

 

那天在弄錯的機場睡完覺起來後,回到了巴塞隆納市區

我決定搭火車去馬德里,

當然本來要去南部西班牙的計畫早一隨著我沒搭到的飛機飛,飛向天空了

 

這回在巴塞隆納遠程的主要火車站又讓我體悟到西班牙人做事的效率

先是排錯櫃台搞不清楚狀況還有人山人海的蛇行隊伍

總之我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才買到了車票

而且票價貴到令我咋舌118毆元

不會英文的售票阿姨還問旁邊的同事  一百是hundred 還是 thousand

他一開始還跟我說 one thousand 我都快吐血了

 

好不容易買完票我也把我身上僅有的血糖用完了,畢竟睡了一晚機場又沒吃早餐

用殭屍的身軀駝著行李,我告訴我一定要趕快找到吃的!

 

心一橫,好吧既然今天是噴錢日就讓自己好過點吧
我奔向麥當勞

於是同樣的大麥克在這花了我快七歐元!...

(更別說有中午79元台幣的優惠套餐或第二件半價那種東西出現)

 

118毆元車票的代價是頂級的Renfe列車,非常的高級

找到位置做好後我飢碌碌地開始享用我在西班牙背包客最奢華的一餐

就在我手指和嘴巴上沾滿的美乃滋的美好時刻!我聽到一陣咒語般的西班牙文

(這種時候聽到西班牙廣播總沒什麼好事發生)

然後全車廂!!!不全列車的人都站起來!!以非常快速的速度收拾東西!然後閃人

 

我心中os也沒英文廣播而且我大包小包東西還有可樂薯條

滿手的醬料!更何況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不甘心地放下咬剩一半地漢堡,

又以最快的速度把薯條還有可樂塞回紙袋

舔了舔手指,背上背包驚慌失措地下車!順著人群

上樓又下樓!

 

恩,反正後來我大致上稿請楚狀況

就是列車有些問題要換另一列車!!!

有點誇張  等火車要開的時候大概也誤點了十五分鐘了吧

恩,這是西班牙,所以理所當然...我對自己自言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