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P上的徒步A計畫竟然走了3~4個小時,令我出乎預料

palaz major 時常竄出米老鼠或著飛來蜘蛛然令人無言

05330024

聖伊西德羅教堂旁的博物館.

有個西班牙男生用熱情的用西文跟我說長毛象的展示

...雖然聽不懂可是很開心

 

下午回到青年旅館買了1歐元的培根配泡麵和香蕉

馬上就睡得死沉沉,希望輕微感冒快好

出乎意到一覺睡到八點,馬上起身去Parado博物館

卻趕不上關門時間,

 

博物館後麗景花園時在美呆了

我能體會西方人重視生活和運動的觀念

05330027

 

 

 

水晶宮更是輕巧別致

都市中令人最愜意的地方非此莫屬

05330029

快速奔回青年旅館為了在11點前用廚房.

沒想到人超多!

一個來自英國的小男生跟我打超乎,閒聊了一下

果然在異鄉如果能敞開心胸微笑  人人都是朋友

 

我讓他試吃了香辣筍干...他很驚訝那是bamboo

他還以為是泡菜(因為他去過韓國)

還有身旁的法國女孩覺得很好吃,真令我意外

 

回房間後碰到一個出生在披頭四家鄉的中年男子

英文腔調很奇怪 但實在是個熱情的人

在他十六歲那年周遊了亞洲也曾到過台灣

他對著我比著大拇指說我很勇敢

並說他覺得台灣很美

 

帶著輕微感冒地

我一個人在西班牙也過了好幾個禮拜

沒說中文也快兩周了

其實寂寞的感受是如此清晰可感受到地

 

勇氣是自己的,但有時也來自別人

這些在陌生環境中得到的鼓勵和微笑

我會把這份溫暖傳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