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350001

2011.07.01 早上

熬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

終於緩緩降落在慕尼黑國際機場

 

由於國航誤點了3個小時,導致我在慕尼黑機場演出狂奔戲碼

好險我沒托運行哩,已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非常奇怪,明明在我認知中轉機是不用出海關的

但我竟然出了海關,還要經過提行李的旋轉盤,更何況還沒拿到下段飛機的登機證,

(空姐口中口口聲聲說的轉機櫃台轉去哪了)

我在心中大喊!!不會吧  我還有一段飛機要飛耶!!而且在一個多小時就要飛了

 

我問了兩個地勤,他們都叫我 走出去,什麼 下去在上來

什麼下樓在上樓,心裡一荒,明明聽得懂得句子也變得很複雜

於是我出關了也真的都出來了,但我不是要來德國的,更不是要離開機場的阿....

下樓之後又有幾個check in 櫃但沒有 air china 中國國際航空的櫃阿

好不容易找到他們的服務櫃,竟然沒開

 

我開始焦急了

後來我看到電子機票這段飛機後面又有寫著

lufthansa airlines!

於是我又到 Info處問了 這家航空公司的check in 櫃!

他說go up stair!!瞬間,一切好像都通了

我趕上樓,正解!!!!!!!!

 

然而正解之後....我排了很多人排的隊伍

可是.不久我發現這事要拖運行李的人排的

我可不要托運行李啊! 因為我的行程頭一天都在趕,還得到馬德里趕火車

 

失措之時又向前面的老夫妻詢問

這才知道要用隊伍旁的機器自己print 出登機證

但,這下可慘了誰知道這怎麼用

迷迷糊糊又從託運行李的隊伍換到了機器前的隊伍

阿,日本人耶...是熟悉的亞洲人,真開心

是因為這對隊伍有專門服務人員

因此我又順利的闖過  慕尼黑之關卡

 

當一個人旅行的時候只能靠自己 這句話是真的!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只能自己解決


 

短短的一個小時拍了些照片,德國給我的感覺很舒服

也有很多可愛的遊客

 

於是我繼續向目的地旅行


05350002

 

 

總之!西班牙,我要來了!

 

 

 

 

 


(事後我發現  這段班機是國航和 Lufhansa airlines合作的班機之類...用Lufhansa的班機.....maybe)

photo:  FM2 + Solaris 200 / Fujifilm 400

arrow
arrow

    shiz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