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還是自私..........

點了杯咖啡把

手機關機

我什麼都不想管






也許還是自尊心作祟

總是誰都不想輸

只為了得滿足好盛心

只為了得到成就感.....




原來原來

所謂的我

也不過如此?



今天的國文課...

那篇文章

模糊了我的視線.....

感嘆.....

當初在心裡也常常ox過親愛的你們

但是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看到了你眼中的我

謝謝你一直當我左手邊的好室友





也許是牽掛

也許是 自以為人情


但是看到大家的努力

真的很感動




這一年

一點也不浪費


一點也不會後悔


值得


















=========================================================================================



有人失眠了?

願你有個溫暖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