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北極好像裂了到新裂痕

真糟糕...真是地球暖化的警訊?!


挖哩勒!!

話說我現在非常能感覺到這個溫室效應的威力!!

哇塞...光是在點腦桌前趕我的兩份物理結報不到一小時...我就噴汗了

這種溫度讓我的身體又熱又黏

腦袋也昏昏!!gosh

室內溫度三十幾度是怎樣?從外面一開房門就有一股悶氣直衝而來

到底是哪個沒腦袋的人設計這種房子!



oh~~~



今天非常的非常的無言

早上睡到中午

吃完中餐

回來拉肚子

開書去看到一半熱到炸!!

回來睡覺睡到五點多


今天根本什麼事都沒做嘛

都在睡覺

煩啦~~~炸!!

檢討會也沒去...

尚闔屋慶功宴.......

算了...拿來趕我的報告


可是..........ㄚ阿阿阿啊

好熱好熱....!!!

明明就是個排好滿滿計畫週末..為什麼結果都..........................


一定是你害的 爛氣溫 orz!!!!

今天洗了第三次澡了?!

看來晚上還會在洗一次



晚餐真是可憐...什麼日式大阪燒

真是燒了我腦袋有問題買了他當晚餐(跪)~~~



逼計畫的心得..我看會難產

海安路的建概報告.....嗯嗯.......(攤)





是否應該去跑個夜跑呢?









====================================================================================================












如果心已死

如何......

這麼多年來天真的盼望與幻想...

是該妥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