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清晨三點四十多............








房間


只剩我ㄧ個人還沒睡.....




最近總是一直飄雨....



剛開始絕得挺煩



可是忽然發現下著小雨也不錯


開始喜歡上走路



寧靜的校園 好沉 好靜








圖書館的磁場 好像一直吸引著我




我喜歡的位置又換了...


但那張桌子 對面兩個座位總是空著


而我的旁邊

一直都躺著靜靜的書包










雨中畫畫..........

很特別的經驗

一種沉澱

一種挑戰


不管如何

至少我很開心





大學是應該要為自己求學了....


但是我卻是為我的自尊心求學.........



不過...很好....


開始有 放手的想法和作法了....





期末還是依然....




逃不出半年前的惡夢




事事 忙盲茫

光影之舞

請帶我向前





一切的一切拜託順順利利


老天會幫助努力的人吧!?



















===============================================================================================

原來文字也會常常讓我偷笑........


記得 早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