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再見了

與其用陳腔濫調追述時間流逝得多快

我只想對2007說

"我來了"



今年的除夕夜難得我們家又齊聚一堂吃團圓飯

隔了將近一年不見的叔叔伯伯 阿姨嬸嬸 姑姑舅舅 堂弟妹們

似乎又長大不少 也老化些許

最小的堂弟總是被大人們耍得團團轉

要不是不想出拜年台詞

沒紅包拿

就是逼著他換些條件

才可以喝汽水 吃糖果

真的有一種感覺...

想當初我也是這樣被"虐待"的阿


"葛格~~我要玩鞭炮,就那個咻碰~的那個!"

是我老了嗎?

當我堂弟小手拉扯著我的衣襟直嚷著要玩鞭炮時

我竟是一點"悸動"都沒有!

但 當他被允許時 臉上浮現滿足的笑容

讓我忽然想起以前...我也總是會因為這些小小的事物而感到滿足

像是....

作業上有很多顆小蘋果

一瓶養樂多

一隻新的自動筆

都換得去我的笑容吧....我記得



呵呵...

到底是當個什麼都不懂

卻時常向傻子笑得天真無邪的小孩好呢?


還是

瞭解世界的現實 人情的複雜

卻懂得開始追求自己理想

因為成就感而得到快樂的大人 好勒



新年的一年還是不要想那嚜多好了

我只希望

那天

我走在我所想要的學校

走進我想進入的學術世界

我會"成功"的

我會"建築"我的未來



新的一年還是忘記很多很多煩人的事好了

但 忘不卻的是

我們曾經靠得那嚜地近

一起朝著夢想邁進



新的一年還是不要給自以太多太美的期許好了


我只想說:

各位!努力~衝刺吧

together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