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忽然有個白目跑來我房間唱 tank 的"非你莫屬"
還跟我說要和我組團 orz..........
晚上上完課 又被他害 花錢去買銀器時代的項鍊= =a
說什麼花錢消災~~~)


今天早晨的窗外特別的美...
我家的櫻花開了...
忽然 不經意地 在心中
輕輕的為它命名
"龍櫻"

眼前 的 世界
陽光 灑在 庭院
細細的 枝幹上
粉紅色的櫻花 緊緊抓著
盡情 展現 亮麗的生命
綻放的 櫻花

未開的 花苞
或許 都在 等待 些什麼
是 春天 ?
是 幸福 ?!
還是 未來

是 未知
是充滿 奇幻 與 夢想
但卻又是這麼的
吸引著我
前進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哭"

這是一首很好聽的曲子
送給愛我的每個人
你們給我的幸福
我會守護

我會笑著...前進

希望十年後的今天
我會很驕傲的站在
我家的"龍櫻"下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