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叮咚~!
呼~~
這聽了兩天的鐘聲
在今天兩點四十分那刻顯得特別響亮
噢耶~~學測考完啦~~
其實也沒時嚜感覺
沒有想像中的緊張
但這一刻...真的很高興
很輕鬆+高興得想打人
第一個跑去打土豆~~
後來想打玉姐(被他逃過了)
只好去打排球囉!~~
跟 楊樺 ㄚ陰 Lily ㄚ姜 斑馬 阿順 龍屎 在壢中高中打排球...很特別的組合?!
~~今天壢中的牌球場異常多人
好像別校的居多
壢中排球社今天還幫女生練砍球!~~
呵呵~~好驚訝~~看到他們剛練的情形
也想起以前我也是像他們一樣吧~~
~不過武陵的女排真的比較強喔
後來跟內高的同學打球
打到六點...............
~~乎~~~好累....可是很開心...



*********************************************************************************


有什麼東西可以讓這份輕鬆快樂的fu~~持續到永遠勒

至少~~現在很輕鬆很快樂

有什麼力量可以讓笑容永遠的掛在臉上呢

和人相處或許不能完全做得圓融吧

我對你有些抱歉

我希望你知道我的苦衷

也希望你對我薄弱的容忍度諒解

十八歲的天空很美...

大家一起"努力去追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