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海‧漁人

                   
 
   
 









 
   
 


這是蚵仔的養殖方式之ㄧ
應該是 浮棚式
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及木頭構成美麗線條的景致
令人讚嘆




 
 
   
 

雖然說
蚵仔在沿海的城鎮幾乎稱不上稀奇
但,相較於台南的安平

這裡好寧靜
而且更接近了漁民與大自然


 
也許我去的不是觀光客的時間
但少了人多的紛鬧感覺很不一樣





 
   
 

我認為.....
應該是觀光方面還不是這麼熱門吧~~~
雖然是平日,這 觀光漁筏之旅的地方
連個老闆都沒有  (難怪網路上人說要用電話預約~~)
更別說觀光的貓了(但是有慵懶曬太陽的貓)





 
   
 

旁邊有   蚵的養殖
這地方可愛的讓我闖進去(因為沒開放...我從柵欄下鑽進去...人小也有好處的)












 
 
   
 


這裡無一不是用 蚵仔的家  佈置的
不走進看都還以為是貝殼呢



 
   
 

可別看他都是一串一串
蚵仔養殖的方式和排列的形式都有關呢(有興趣著請參見相簿    臥倒式  直立式  浮棚式   )



 
   
 


微風拂拂地陣陣風吹來
陽光下的蚵仔殼互相碰在一起
發出美妙清脆的聲音

真的真的
好好美

無論是

陽光‧聲音‧溫度


都讓我好陶醉


這份寧靜  永遠記在心






 
   
 


後來發現,其實沒開店才是我的福氣
因為呼吸到了真實的氣氛





 
   
 


北緯23.5 以南的太陽
在冬天
真的扮演很不一樣的腳色







 
   
 



下次我要帶杯咖啡‧來這裡






布袋港關關於筏遊憩區
嘉義線布袋鎮中正路1號
05-3475555      0963228691
蚵田之旅  nt.250    無人島沙洲之旅  250 (事先預約)


◎可惜我沒事先預約..我好想去無人島
◎感謝這次嘉義的好導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