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340033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因為自己太過渺小  所以我走出熟悉的生活         決定探索世界的每個角落

 

2011.06.30

這次出國竟然讓我家人全圓總動員送我去機場

又不是第一次出去了...(也許是為了讓我哥練習開車又得讓我安全去機場的緣故)

 

因為學期結束的太晚一切一切都是混亂加上火燒屁股

包括學校的期末報告 期末考  我完完全全到出國前一天左右才結束了學校的一切

打包行李完就閃人  這短短一天內只有趕一個字加上無數混亂就過去了


05340029

總之我現在正在機場

而我昨晚才發現我的護照到過期日超過半年了,這還是我爸提醒我的

但好險歐盟免簽證   再回國前護照有三個月就可以,但是在check in前依然忐忑不安

 

這次窮學生的我依然貪小便宜,我訂了 中國國際航空 台北-馬德里來回三萬一左右(機場稅入)

一到機場就發現這航空公司似乎效率不高,隊伍排得特別久!好不容易過了快40分鐘輪到我

check in 小姐給我登機證後忽然說!你的護照到過期日不到6個月!整個心都涼了

於是我馬上給她看西班牙辦事處印下來的資料..........但他依然面有難色找其他工作人員討論

這下 又凹了快30分鐘,看來這趟旅程實在不順遂!

 

而且,我也赫然發先桃園飛北京的第一段非機就誤點了快兩個小時!!

不管如何最後我一個人過了海關,與玻璃門外的家人道別,可以喘口氣了!

 

坐在椅子上不是想拍照  也不知道幹什麼

出國前的混亂頓時消逝而去!人來人往的候機是在我心中卻很沉靜

 

於是

 

我想起了你

一時所有的回憶湧進腦海,我忍著思緒

不禁的還是拿起手機撥了 刪除你名字的號碼

 

一秒

 

好險只想了一秒

起身是為了別再做出對我們的傷害

 

於是我去商店買了兩包牛舌餅打算給我一個西班牙朋友和沙發衝浪的主人

瞬間小小的背包又增胖了,我想他已是極限了,就這樣吧請你撐到西班牙



05340032

候機室我看到一個似乎也是獨自旅行的女孩,

偷偷的我按下快門!喀擦 "再見! 台灣"

 

 

過了三個多小時的飛行時間!聽著北京強腔的中文,我抵達了睽違兩年的北京首都機場

下了飛機已是晚間快十點...

快步穿梭在無人的機場中,我馬上抵達了下個登機口,一下電扶梯!天啊!菜市場!人怎麼這麼多

再看到登機時間! 02:40 ....此時心中不是中文三字經就是英文髒話

 

好險後來有個看似台灣的女生,於是我和她攀談打發了在北京無聊的時間

 

05340035

 

 

小小的飛機上擠滿了來自各國的旅客

電視平到裡播著感傷的音樂與劇情

有股莫名淡淡的哀傷

這是最後一次的旅行了  最後一次寵愛下的旅行

老爸老媽我愛你們           <日記>

05340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