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完了....

有沒有這麼  hi

 

 

 

 

 

總而言之就是做完了...

明天...不..今天晚上要打聯友盃

好開心

 

雖然說 這禮拜....

禮拜一要交  四張圖學   (不就今天?!)

                 一張工程練字

禮拜二要交  四張素描

 

 

這些東西請你先閃邊!!

反正我把設計作業做完了~~哇哈哈好開心

 

 

素描  明天熬夜趕完

圖學  後天熬夜趕完

就這麼簡單...完全是建築系的生活了嘛

 

齁齁~~我要變夜行性動物了

 

 

生活真是越來越不正常了

 

 

 

上禮拜設計課一整個很挫折...

不過評圖前最後依次設計課懹我恢復一點信心

 

 

 

最近開始看到日出了......gosh!

 

 

期中評圖評圖前最後一次設計課....遠中近距離海報呈現...........

 

 

 

 

誰猜的到我做的海報是拿兩幾張??????       

 

 

 

哈....把我們設計老師放上來了.........

 

 

 

 

睡覺去........................

 

祝明天  武排能晉級! go

 

 

 

====================================================================================

 

 

 

 

 

到底是什麼感覺.....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