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一土木系我也有 修 工程圖學好嗎!!~~

是工程圖學耶.....想起來我都覺得很慚愧

都是黃xx

那根本不是圖學不是圖學!!!!!!!

 

 

 

 

想大一 做的圖學作業 根本跟現在比起來不算什麼= =

 

這些是大一曾做的工圖作業....

一體成行

 

 

 

小企鵝

我還拿破百勒....現在想起來還覺得一點都不得意 (畢竟也有點走後門.....)

 

反正我要說的事

現在的圖學課...

根本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

建築系的圖學課是我非常頭大的一門...

時間花太多了啦~~

 

一堆狗屁不通的法則

鉛筆的線條要依樣粗

牆壁打斜線 要用三角板

寫字要用工程字

圖指要乾淨.....

要用比例尺畫

還有平行尺  .....

 

太麻煩了啦~~~

每次畫圖學作業都要花到我三次

 

 

<可別小看它...他超大張的 ! 是A1  大概 80 cm x  60 cm >

這張花了我    3小  +  6  小  + 6小  共三次吧~~~

破了黃金12小時...我想我得送醫去成大醫院了= =

 

不過 聽說是下學期要畫 free hand 所以

這學期一定要好好的磨一磨建築圖學...

只好接受了

 

但是!~奉勸大家 沒事不要跑來修 建築系的圖學

你會嘗到    可以每天回家吃宵夜的    後果(聽起來是好事)

 

 

 

今天五點了耶~~~可是我還是不想看到日出

所以我要趕快去睡覺了

 

剛剛趕完了 設計作業

 

明天八點還要上繪畫

我在家門口貼了一張便利貼

請我親愛的室友記一定要記得把我起來!

 

天  我不敢想像...

禮拜三

要交 autocad 和 起床的影片

冏rz ~~~~~~~~~~~~~~~~~~~~~~~~~~`

 

 

不過下禮拜評圖玩可以鬆懈個一兩天

 

我想去剪頭髮了

 

最後附上今天熬夜的成果

    <重要的事過程~~= =+>

 

 

 

 

一 .校慶紀念海報  design by shizukai

 

 

 

 

 

二 .校慶活動海報   design by shizukai

 

 

 

 

 

 

三 .這是好幾個禮拜前的作業了~~~通通亂貼貼上來(這個海報就不是我做的了~~~)

 

 

 

這些是海報分析.......真分析...都快哭了

 

 

 

 

 

 

哈哈 這是剛完成打稿的自畫像...(好久前的繪畫作業了~~)

   

 ps. 本人比圖片

 

 

 

 

 

 

 

 

 

~~~~ok兩個小時後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