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氣象站 

<台南,奉茶>

那是在台南最後的幾天

畢業評圖結束成就了我的悠閒

 

從孔廟開始,步行著這即將離去的城市

沒帶傘是我的懶性

而這天下午

天空留住了我

擇杯青茶為伴

在雨中陪伴我默默地看著她。

我隔著人來人往的馬路

靜靜地看著她

她默默笑著說

五年的光陰

敵不過孤寂看著府城更迭百年的感受。

 

這茶味雨聲 令我回味。

 

[Info]

奉茶來恁兜  

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8號

06228451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