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瞄0012

 

已經忘記這是在馬德里的哪一天下午

上次到麗景公園的時候水晶宮已經關門了...

一直耿耿在心中一定要再次造訪她

 

05330033

 

在水晶宮裡面繞完一圈

沿著前面的水池繞到正面的另一端

西方人愛曬太陽的愜意和慵懶

在國外實在感受強烈

我找了一個樹蔭下的位置

拿出我的中餐 香蕉和麵包

塞起耳機漫不經心的看著路人和遊客

 

隨後拿起筆

畫了些sketch

沒想到十幾分鐘過去

我身邊多了一個躺在草皮上看書的捲髮女生

唯一不同的是 他在陽光下

我卻躲在樹蔭下....

 

05330029

每個人心中都有做壯麗的城堡或華麗宮殿

不論他是否真的存在

都應該努力的去尋找屬於自己世界

看著這個女生雀躍的心情

我相信我自己會更努力更開心的旅行下去

 

 

05330032

我在想有時候人與人之間是不用言語

一種氛圍或小動作其實就可讓對方了解一切

 

回到青年旅館的時間很早

我碰到了一位在德國念書的土耳其女孩

正在開罐頭 更精準的說應該是 

正在"砸"罐頭

那是一個已經被他敲歪 不成形體的鐵罐

而我正在煮泡麵,他走向我請求我的幫忙

 

好吧,我弄了十分鐘其實也束手無策

但 實在不想放棄...

最後用土法煉鋼 用刀子把鐵罐給戳開

然後瀟灑地回頭對他說 我來自台灣......(也是沒這麼劇情化...)

 

 

在陌生的環境中 偶爾會得到別人幫助 

所以更會希望能幫助很多陌生的人

當那些人給你微笑的回報時   一切都是值得的

 

05330027

在馬德里累積吃上好幾天的泡麵

當我看到在 麗景公園 最著名的湖中划船的輕西班牙青年

我發誓我回台灣要大吃特吃

不然我可能就有機會當紙片人了。

 

 

 

 


[Map]

 

[Photo]  FM2  FUJI FIL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