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瞄0013

 

算算 這天也是我要離開西班牙的前三天了。

旅遊書上總是以唐吉軻德來吸引著觀光客

 

但對我完全我效,畢竟我不是個哲學人

不過我對仍舊充滿生命力的古城充滿著興趣

 

而就在結束今天行程我把我在巴塞隆納買到的

台灣筍干罐頭吃完了

這個感受就像魯賓遜漂流記中失去 威廉(那顆排球) 的感受

 

但我也在中國超市找到了天津水餃,

沒錯是水餃,中國人真是遍布世界足跡

正巧化解我肚子的鄉愁

 



掃瞄0014

 

 

 

 

 

總而言之

我踏上去Toledo 的旅途了!

 

05370005

 

 

05370006

這是我在西班牙起床最早的一天(除了那天睡在機場)

昨天晚上實在吵的很誇張

完圈失控的西班牙人和一群背包客...

 

Toledo是個美麗的古城

座落在一山丘上 涼爽的早晨造訪了此地

真是美極了

 

但當氣溫飆升到三十幾度

在美的風景也勝不了樹蔭下的陰影

而今天LP上的徒步遊竟然上我瘋狂迷路,所幸畫了Toledo大教堂

閒適享用我的小野餐

記得是香蕉和麵包,其實很寒酸

 

後來我在想

有可能是因為這小山丘

只要一晃入小巷

就看不到大教堂鐘塔和尖頂

很容易迷失方向

而且走錯路很耗體力

曾經走到山丘的底端才發現我走錯路

當然  還是得靠鐵腿在爬回原路

 

要不然就是我真的不適合起一大早

方向感似乎還跟著宿醉的背包客在睡覺

05370010

好不容易抓到了 大教堂的蹤影

卻又再次迷路

憑著堅持的鐵腿

我最後終於找到他

 

教堂前面擠滿了等待的人

聽說因為是周日所以

下午教堂會開放

畫了sketch

吃玩了我的窮人餐

不願多花時間在等候

我在古城中亂竄晃。

 

直到我受不了炙熱的陽光。



05370015

 

flickr 相片集

   

 

[info]

 從地鐵站 PLAZA ELÍPTICA 可以直接接到市內的巴士轉運站

 可搭乘 ALSA來回 約二三十分鐘有班次來往   

 直接買來回票比較優惠 約九歐元 (火車來回約 18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