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兩隻他們最愛的泰迪熊.jpg非常地可愛.jpg

 

 


展育  ~~謝謝你花了半天幫我弄大卡片還有禮物 我非常喜歡

建佑  ~~感謝你為了我這個室友幫這麼多忙 還有平常忍受我在那邊白目 還有像我一樣純潔的蠟燭太喜歡了

還有 品全  惠惠  愫涵  聖然  這麼晚跑來我家  

技安的cd 讓我想起武陵的高中時光

韓國朋友的卡 片和吊飾

阿章的小模 型   林妤媜的椹果巧克力

阿逼  地錢溫馨電話  還有寫卡片的人....

朱大嬸  阿北  林浴

寄簡訊的人

還有沒接到電 話的豬妹

還有316的寢聚 哈


還有換手機所 以不知道是誰寄的簡訊orz.....

這一年開始走 宅宅路線~~(與世界有點脫節 =  =)

謝謝還有人記得 我的生日

謝謝你們


老了也在所不惜。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