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 Kyoto
2009 冬
shizukai

                                          每次旅行回來
      其實我最想回味的照片往往不是自己相機裡的
           因為像己裡的照片不是美麗的風景或建築
                     就是固定招牌式的笑容配上風景
 
                                          最真誠的自己
                在截然不同的國度留下最自然的自己
                      經常  藏在別人的相機記憶卡中  
                                                                                                                                                            
                                                                               這是最自然的我   《2009 冬天 京都》




桃園國際機場 早餐
2009 冬
shizukai
一大早八點多的飛機
拖著沒睡飽的身體
在餐廳複用電子辭典複習日文單字




桃園國際機場 候機室
2009 冬
shizukai
ㄟ~我說人阿.....看平常的行為就知道這個人的個性.....




桃園國際機場 候機室
2009 冬
shizukai
左邊那位女士  以食為天  右邊這位男士 以求知為母
嘖嘖  人各有所志   哈哈




西北航空
2009 冬
shizukai
在飛機上都有漏網之魚的好笑照片






關西空港 HARUKA
2009 冬
shizukai
在找標示牌....被偷拍
無疑是個外地來的觀光客





關西空港 HARUKA
2009 冬
shizukai
找到地方   邊拉著行李 又笑得很蠢   
臉都腫成一團了 還再笑.....





 
HARUKA はるか
2009 冬
shizukai
每次一上車都會心驚膽戰地先確定
機票  護照 摳摳還在不在....
慌亂的樣子差點被捕捉到



京都 稲荷駅 電話亭
2009 冬
shizukai
到不同國家打電話都得要花一段時間研究一翻
電話亭有點小  塞兩個人就快擠爆了 還好 我們都很




京都 伏見稲荷大社
2009 冬
shizukai
我都忘記我許了什麼願望耶
可是健達出喜蛋投資報酬率似乎比較高?




京都 伏見稲荷大社
2009 冬
shizukai
旅人的背影總是這樣....?






京都 稲荷駅の近くの道
2009 冬
shizukai
我喜歡京都的街道
乾淨整齊
陽光照在這位路人的背影......
似乎要展開一段長遠的流浪.








京都 伏見稲荷大社
2009 冬
shizukai
頭毛長出來後  很容易就變成所謂的布丁頭.....








京都 伏見稲荷大社
2009 冬
shizukai
我發現我們常把攝影師(Lily)丟在後頭
明明腿就比較短阿~





京都 伏見稲荷大社
2009 冬
shizukai
這是puma胖的得意照  因為我低頭   他胖胖  我瘦瘦 
陽光配上朱紅色真的   溫暖了寒冷的京都



我喜歡 拍  背影
看不見臉龐 少了多餘的表情
自然的步伐 
不在意背帶是否滑落
不刻意拉起領子


這是最nature 的旅行  最自然的背影

但不是....朱自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