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作業二 good bye!!



結束     是        新的開始?!
挺起胸     微笑







 
   
 

很好...到現在還只會用 PI(potoimpact排版至整個遜掉)







 
 
   
 

  (不過我已經下載 potoshop 了  這次評圖來用用看)










 
   
 
(排版真的很累@@.....)













這次評圖被選上去評

一整個澇掉!!

@@誰知道會被老師選到

龍貓公車 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謝謝你  你   你


回過頭看看我自己


其實



已經   很●幸福






熬夜  已經習慣
建築系的生態
很特別
睡覺睡覺
翹課
熬夜 熬夜
趕作業
presentation




不要擔心


不懂得還是不懂
也不需要了解
至少
我很好



老師說,光鮮亮麗的外表下
常有著艱辛的背後...




這句話真經典





桃花源

我正朝向那片淨土





flash *2
google sketchup *1
環境心得*5
素描*8
圖學*3
還有什麼更刺激?






我才不怕


爆炸 +TREE2.jpg
<右邊可是手畫   掃到電腦....@@想起來可真佩服>







設計作業的最近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