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加油~要加油

今天期中考大爆炸

考了60分名詞解釋  40分回答問題

雖然我盡力掰了 掰完直接睡了....

睡到第一堂下課可以交卷...就掰掰了~~~

 

台南的天氣依然好!

我喜歡

 

走出教室

陽光溫暖我的心

 

 

這幾天生活作息忽然 很正常!

是為了下禮拜要開始爆衝設計做準備嗎?

 

時間時間時間

真的非常的奧秘

 

快快告訴我

在這忙到幾乎每天可以吃宵夜的建築系

要怎嚜把它控制好

 

1.5級有1.5級的艱辛歷程?

看開點

不要太在意~~~

那樣又如何

這樣又怎嚜樣

我是我你是你

 

雖然有很多雖然

還是要把時間丟進程式跑跑跑上千萬個迴圈  才會run 出結果

還是會跑到cpu的記憶體炸掉呢 

 

不管怎嚜說兩個月也快過去!!

打起精神

 

當初

安藤忠雄

給我的感動

 

夢想追求

不是這麼容易

至少我已經踏出第一步

 

還是時間時間時間 滴滴答答

我的鬧鐘因為設計作業被我五馬分屍

時間卻  不停止

 

真抱歉有很多需要  秒針  時針停止轉動

月曆停止撕下的 無限剎納 思考

 

 

 

但是我會很珍惜  你 你 你 你!

 

 

 

 

 

 

 

 

 

 

 

 

 

 


換個髮色 心情也得轉換一下 

 

 

 寒假!你等我! 我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