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在聽這首歌


很好聽.........


























禮拜二以前的台南一直在下雨.............


我的心中的天氣.........也漂浮不定.















清晨五點....輕輕地關上門



撐著傘 漫步...


每天都會經過的校園.....好安靜好安靜......



做早操的阿公阿嬤都還沒來.



我 吸了一口新鮮空氣






繼續向前....

























考完物理..



開始無力了.............









是天氣 還是.........................?





機車分 和 硬硬力




我實在有點不想在和你們戰爭了..



















雖然日子 很平凡

很簡單



但總有那麼一點幸福的感覺

















今天報名了駕訓班....


暑假有 逼計畫

電腦課...








我還想去打打工...







北京?希望你有趟浪漫的旅行?!







花蓮.....................我很想去看看海 想聽海浪跟我說悄悄話 想在沙灘上寫著心理埋藏的小秘密










聽說我要搬新家了..


我要快快步置個溫馨小套房..










27號台南團 ! 噢...許久不見的 老朋友...

































=========================================================================================








似乎還欠一份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