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早上才趕完
短劇的通告(自以為....)
於是我們拖著有點累的步伐
再加上太陽的考曬
搭著地鐵...
來到了秋葉原

從地鐵站一出來
映入眼簾的是ㄧ家
叫 YODOBASHI-Akiba
的電器帶賣場

從一樓一進去..
看到的進士電子產品
那裡有最新款的日本手機
還可以適用
無論是造形
功能...真是應有盡有~~吼....我也想換手機啦
(本來想拍照的...不過被工作人員說..不方便..)

那賣廠總共有好積層~地上約九樓
地下>....忘記了

我們從一樓慢慢逛到七八樓
哇塞..其中有依婁根本是卡漫迷和扭蛋迷的天堂嘛
一整樓....真的是一整樓的扭蛋
好不誇張



我們還有碰到台灣人
他們說他們是來出差的...
(但他們既不穿西裝也不打領帶/...我猜搞不好是來這邊找批扭蛋機回台灣吧)

不過傻眼的是..他還早我們拍照...痾....

貝貝..在這裡扭了4.5個扭蛋

我也轉了一個...
200yen
在台灣還沒看到..(我是說目前啦~)

接著我們又在網上逛
上了一層樓後~~
我的媽呀
是....wii耶


oh~~一整個超high
雖然我沒有很想買
可是想說...台灣都還買不到的東西
今天竟然可以在我眼前看到...
於是...就拍下來吧


後來....
有臺灣人跑來扥我們買wii
因為這裡規定ㄧ人只能買兩台
他們想多買拿去網路上賣..
痾...看在同鄉人的份上..
就幫他們買了

買完後去吃中餐
歐~~
還遇到宅男
真的超宅的
邊吃中餐邊看漫畫~~哈哈



...........................接下來就是貝小姐的時間了....................................
他要買它的SD娃娃..男生版
於是我們穿梭在秋葉源找
VOLKS 這是一家SD娃娃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