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ss 308.
一學期的日子又快過了! 和八班的同學也相處了一陣子!

有很多心理的話想說....



↑阿村 我 菜刀


↑我 菜刀 小白

想起高二下的對於212的分離...
我給自己一個很好的安慰...
當個自閉兒吧~~反正一個人的生活也很愜意
剛進入八班...好像整天只跟菜刀混在一起...謝謝你當我的好伙伴囉!

高三...我想好好念書...給我自己個期許
新環境的認識....順其自然吧

不過 想起暑輔的每堂體育課
我們212舊團員一定五人在艷陽下一起打排球..
我不想離開他們 也不想離開排球 這裡有我的夢
我怕沒有能力 沒有力氣打入這個團體...自閉吧~~我默默的對我說

高三的畢旅是每個人都很期待的!
熱鬧歡樂氣氛下的分組
我裝著若無其事地聽著mp3
自以為的在念書
畢旅~~要參加嗎.......我曾經問過我?

畢旅...是否是個機會讓我融入新環境?!
這種感覺有點孤伶...恩...笑一個吧...!do my best

一百多天的相處
我認識了很多人 我很開心...謝謝你們

小韓 最先跑到我留言板跟我打招呼的人
江承翰(ㄚ忍?!) 之前你坐在我旁邊...是個動漫人(電動+漫畫)我相信你可以考上成大的
東坡 呵呵~~你真是太熱情了~~受寵若驚
惟中 也是個動漫人~呵~(兩個 ㄨㄟˊ ㄓㄨㄥ)
黑熊 在我自借的時候提出"看什麼雜誌?!"的問題
土豆 ㄚㄏㄚˋ小胖弟~~不好思啦~~常欺負你...你排球有進步喔
ㄚ村 呵~快加入排球幫囉~~期待你變成攻擊手
乙醇 你是個認真的小老師
小白 噢...我一世英明...毀於你手壓~~~
蔡脯 你這個小變態...^^"
阿玉 嗯>....花腔女高音 呵~雖然二年級就就認識你了
大衛 雖然色膽很大...其實人不錯..(我真想感化他)
包子 愛打排球的人
大魯 別忘了你曾經用手指捅我鼻孔
.........(繁族不及備載)

很開心有你們 我的高三回憶不是黑白的

我很想跟你們努力考上好大學
證明自己的極限在哪裡
這是一種固值與執著~~我不想輸給三年前的自己

記得夜讀的第二天 在我前 右前 右 三人k漫畫 打電動 討論劇情
我覺得我沒什資格請你們小聲點 畢竟我是個"新同學"
我也曾經想過 或許他們的心裡會嘲諷著 認真看書的我 功課也不過如此
但我做了.....尷尬

第三天有兩個人在後面聊天
我又厚著臉皮起他們別在教室聊天~~但他們很有禮貌
我........並不想做這種事~好無奈

時間過去.......敖不過...等他們打到六點半的牌吧
我承認我很笨 我需要很多時間 需要很專心
不像小白 狗頭 或菜刀
在你們心理我事不是快成為小韓網誌裡提及的那種人~~
還是你們已認定我就是如此?~~~
最近電腦風波..............
我投降了.....
我去別班看書......
可是....我並不想放棄當初的夢想 讓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雖然我不了解到你們怎看我..........
我好累.....
但最後我還是選擇了
叁年捌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