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名稱:網路新遊戲~選擇配侶的八個條件
規則:被點名的人兒必須依照規定回答你理想伴侶的八個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是女
2.必須點名八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板上留言
"恭喜你被點名-八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點名者已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則可不用再po
-----------------------------------條件-----------------------------------


1.這個人一定要能讓我在心中常常想著他

2.跟他在一起的時時候.....有著想讓世界停止的感覺

3.就算互相依偎著不說話or用單純的用眼神打招呼!都能溫暖彼此的心

4.要常常想我

5.不能花心or"亂用眼睛"~~~降我會吃醋XD

6.要能了解我

7.體貼

8.可愛

哈~! 其實
當喜歡上一個人.以後
什麼條件...都不重要吧...
因為 那個人..將會
永遠 ___ 是
你 的 心 中
最完 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